项里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宿城区项里街道十番社区坐落于宿城经济开发区南区,东临大运河,西至古黄河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十番社区辖区面积3.5平方公里。有住户795户,常住人口2915人,划分为四个管理服务网格。
十番社区党总支现有党员126人,预备党员1人,下设2个网格党支部,9个党小组。党总支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,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,以围绕中心发展经济、完善功能、服务群众为主体,固本强基、增强组织活力、提高党组织战斗力、促进社区和谐发展为目标,全面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,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在社区建设,社区管理和社区服务的领导核心作用,促进社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。
十番社区居支两委始终以坚持以人为本,服务于民为宗旨,实行“五代式”服务,实现居民自我管理、自我服务、自我教育、自我监督。同时建立快速有效的社会网络管理有效机制,强化服务功能,提高工作效能,努力创建一个文明平安和谐的新型社区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27——84270302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宿迁市宿城区项里街道黄河南路七号桥向南300米

工作时间:9:00——18:00

公交路线:301、109

联系电话:0527——84270302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