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里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南关社区地处宿城区中心城区的核心区,区划调整后,社区版图发生了较大的变化:东至马陵河,南至项王路,西至黄河南路,北至西湖路,区域面积0.26平方公里,幸福南路穿街而过。辖区既有江苏省宿迁中学初中部、宿迁市实验小学、宿城区幼儿教育集团等省市知名学校,是教育的主阵地,又有宿迁市人民医院坐落于此,是主城区的医疗中心,更有600余户个体私营业主聚集在此,从事商业服务业活动,是商贸活动的主版块。辖区共有8个独立住宅小区,2个自然片区,常住人口7652人,社会人口近万人。
社区党委和居委会一班人团结拼搏、开拓创新,创造性的开展工作,取得了优异的成绩,得到了区街领导的充分肯定。近年来,社区先后获得了省级民主法治示范社区、和谐示范社区、充分就业示范社区、节水型小区等省级表彰,获得了市级文明小区、防灾减灾示范社区,区级“党的建设”、 “五五”普法、“巾帼”建功、群团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27)84232662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宿城区钟吾路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
公交路线:301

联系电话:(0527)84232662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